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第九篇文章:我不喜欢开口说话





这让我很困绕
我想改变自己
这想法很久了

困扰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会那么不喜欢说话
并不是持续性 不过倒是多数了
80%的时间是不大要开口说话
="=可以让我去死吗

唉 少年啊 觉醒吧!
我要当一个热血少年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有时候 很内疚
人家不开心 我该安慰一下
为什么当时要那么忙= =
为什么!我干吗那么自私!
抽点时间而已啊!
干吗做不到!
没有用!

="=加上...我安慰别人的功能不健全
哈哈= =就是无能了
haiz......
考完试之后...不打算打工= =
打算去学习各式各样的东西
增广见闻
再来最重要的事就是
学习交际= =
在中六 竟然有某位同学说我是佛= =
与世无争 啥事都不闻不问不理不管没意见
囧 其实
我开始在想
不懂是不是 在我进中六的时候
因为读不到想念的学院
所以 那时候偏激的思想
我记得 我对自己说
读中六 我什么事都不理 什么都随便
(类似)
是这个关系吗
原来我这么强 哈哈
= =不好笑

那我现在对自己说
我要上大学!
做得到吗?


再来话说 爱上了丁当的“我爱他”
不喜欢他的MV= =我最讨厌的剧情



______END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