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第四篇文章:寂静的夜晚。。。

唉。。。距离上一次写。。。(我也忘了有多久了)。。。。
今天,和朋友聚会。。。。。
感觉很特别。。。总觉得大家都过得很好。。。。唯独我。。。。
啊哈~我就是固执的啦~
等等~每次写blog这种负面的情绪一定会出来= =

今天,他们就一直聊师训的东西,嗯,功课很多,很多表演,很多presentation。。。。就。。。看起来忙过中六很多、很多。。。。。。
可是为什么他们那么高兴?而我那么不高兴?

算了。。。。



嗯。。。这个假期,打算发奋图强,(虽然我不觉得我会做到= =)
念念书,上上网,做做数学,DIY一些东西~发发呆~
让我假期没办法很relax的过的一位臭老师= =在假期前给了我们每个人都不同的topic。。。。
好幸运~我是第一组(抓狂)我、还、不、会、用powerpoint的呀〉〈
怎么这样对我= =我恨你,老师。。。。
这个老师呀,本来我很喜欢他的,虽然现在他的行为很可恶(给这样的功课)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的,他其实就是一个好老师。。。因为我们班上有太多的牛学生,他只有出此下策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讨厌他的下策= =
2人一组的presentation。。。。。
神呐。。。保佑我。。。。



嗯。。。。除此之外。。。。。(我不懂要写啥好了)

就。。。errrrr。。。。。

嗯。。。讲讲我班上的人际关系好了。。。。
在班上,我最喜欢爆炸头与云儿~
爆炸头是一个很会交朋友的人,朋友很多,人很聪明,爱开玩笑,一个低调但是很受欢迎的朋友~
云儿,很安静的人~看起来功课不怎样,但是ekonomi却拿到竟然的成绩~
在班上,这2个女生是我最喜欢的了~
别的不大重要,skip掉好了~
现在讲我在班上喜欢的男生~不是男女的那个喜欢~是选朋友的喜欢~
有一个男生,叫W好了~在班上,总觉得他比别的男生有上进心,比较乖~所以比起别的男生,我更喜欢跟他交谈。。。。。
现在讲不喜欢的人〉〈
男生就别讲了,现在没有案例。。。
女生,前几天就发生了一单。。。。
那时候,1点多,但是我们还没放学嘛。。。。
就在班上啊。。。然后,我隔壁的同学花花小姐就坐到爆炸头前面的位子聊天~当然,我也在那儿~
花花小姐就突然说:“我觉得现在我的朋友越来越少咯。。。。”
我们就觉得很奇怪,就问他做么?
他就说“他们有什么不高兴就直接将出来啦,没有东西的吗,做么一定要在我背后讲?”
过后他就问我“你知道现在是谁在讲我吗?”
我不知道啊。。。。
过后他就说。。。“是Pearl和Pooh”
我说“不会的吧?”因为他们之前很friend的啊。。。
虽然这几天是比较少说话了,我也觉得怪怪。。。。。
过后,某男生问爆炸头,要不要玩棋。。。
我就帮爆炸头说要~(其实他不要玩的~)
然后我们就2女对1男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们就换位子坐。。。
那时随便坐。。。。过了不久,Pooh叫我。。
她说“千,你知道这个位子是谁坐的吗?”
之前是他坐的没错,但是过后他走了阿,她的功课有留在坐桌上,但是我没看到啊。。。
会有哪个人有空的椅子不坐,跑去拿别的椅子?!
然后,玩下玩下。。男的朋友就来帮我们。。。。。
过后,因为换成男的在玩,我看既然我也没玩,就起身叫他坐下。。。
我就站着看咯。。。
过了不久,上课了,花花小姐说刚刚他们两个又不懂在讲她什么了。。。。
还在簿子上写了很多东西。。。。过后花花小姐就过去看看。。。
过后再回来,告诉我说什么上面写着“明明是我坐先的吗。。。。”
后面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。。
我就奇怪。。。。就说。。。。“刚刚坐他椅子的就是我啊。。。”
这种事情很小事吧= =有必要这么生气吗?
这种事情常常都会发生的啦= =
好啦好啦。。。。我知道我是有错。。。。
他不高兴可以来争回那椅子阿。。。。
真是。。。。虽然我本来就不喜欢这个Pooh。。。。。
这次让我以后会更加小心她。。。
小气的女人。。。。。男朋友29岁。。。。。
常常去店洗脸。。。但是脸还差过我= =
要爸爸买200+的药膏给她= =有钱人就是有钱人。。。。。
还有,他竟然还搭上了我一个中学同学(这位同学很好色= =每个女朋友全都身材很好~~~)
还有,我最讨厌就是她的声音。。。。。吵死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吧。。。。我承认。。。。我比较喜欢文静一点的同学。。。。
最少,人家斯文~



其实我班上还有很多我不大喜欢的人。。。。不过没有可以说出来的例子。。。

那就下次吧~来日方长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有不少令人讨厌的同学……==
    嗯,而且真的觉得朋友渐渐减少了,毕竟中六的人数没有以前多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。。。可是看到别人也是可以相处得来= =
    我开始觉得是我小气= 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