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第五篇文章:无聊,来乱的

嗯。。。在网上逛了一阵子,没东西可以做。。。
就跑过来发牢骚了~~~哎呀呀~~
这几天都拼命在研究可以DIY的东西。。。
研究。。。。。(望天)。。。
就。。。材料方面有点要了我的命。。。。
我想卖娃娃、包包、耳环、卡片、吊饰。。。。。。
很多很多的东西。。。。。
但是通常DIY的东西都不会太便宜,这样会有人要么?(再次望天)
没有什么原因,就只是想要钱。。。。
需要钱,来吃饭~
需要钱,来发泄~
需要钱,来生活~
需要钱,来实现梦想。。。。。
也需要钱。。。脱离苦海。。。。。。

想钱想疯了= =


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~割呀~~~~~~~~~~~~



嗯。。。假期的功课还没动过。。。
MUET老师,要我们写9篇作文(日记),一篇要350个字~
哈哈~星6、星日、星一、星二、加埋明天星三。。。。一下子写5篇。。。。。
啊。。。就是要作故事了。。。囧。。。用英文a。。。。会死人的。。。。
还有,Business开学后,我是第一组present的。。。
2人一组。。。。囧。。。。不妙。。。。。
我恨呐,我真的很讨厌presentation。。。。。
(虽然我知道上大学常常都要,但那时以后的事,现在就别管了)
明天再上网找资料,弄powerpoint好了(本来打算今天弄的。。。我就是这样的了~)


~~~~~~~割呀!!!!~~~~~~杀呀!!!!~~~~~~~~~~~~~


嗯~嗯~今天去打了耳洞了。。。。还真有些不习惯~
平时我的耳朵滑滑的说~现在多了一粒东东= =而且还不可以拔下来。。。
我手很多的呀。。。囧。。。还要忍一个月。。。。我忍忍忍忍忍忍忍。。
= =无视它就好了。。。但是就是会弄到= =然后就想起。。。。
然后再忍= =无视我吧。。。正在发神经。。。。。
其实我想一个耳朵打3个洞的说~只是,不懂谁告诉我说,1个洞以上就会破相= =
所以还是算了吧= =
不过其实。。。。。破相了会怎样?不少人“破相”了啊,
但他们还不是活得好好的???





嗯。。。。。明天要加油!!!!要加油呀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